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

肚皮與月坡

會表演肚皮舞的黃同學說:「不要再叫我肚皮男了!」
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聽過的笑話。

小學生新生訓練第一天,老師先點個名認識小朋友們。當老師一一唱名,點到
『黃肚皮』小朋友時,叫了幾次都沒人回應。
不會是沒來吧?老師疑惑著,好吧!那先放著最後在處理。
終於點完了名。
「有沒有小朋友沒點到名啊?」老師問。
「老師還有我!」一位小朋友舉起小手望著老師。
「你是不是叫『黃肚皮』啊?」老師有點生氣的問。
「老師,我叫『黃月坡』。」小朋友回答說。

不知道以後可以改叫肚皮男同學『月坡兄』嗎? 呵呵…

4 則留言:

雲曜の太刀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雲曜の太刀 提到...

准奏 XD

可以改東坡嗎? XDDD

Ayu 提到...

真是太好笑啦 哈哈!
借我貼到my Blogger
感謝

SYCee's Blogger 提到...

あゆさん
很高興你喜歡,請用。